Monstx's Blog

一只怠惰的臭弟弟 つ﹏⊂

Cover image

GitHub README.md 显示博文并自动更新

看见别人的 GitHub 主页都换上了 README,我就也安排上了。顺便网上冲浪现学 Python 做了个通过 RSS 获取最近博文并自动更新到 README 的小玩意。

Link
Cover image

新起点 × 博客中文排版

在这普通的一天,这个普通的博客诞生 / 重生了。本文简单介绍下目前的情况、新的中文格式排版和 Markdown 规则以及从旧的 Typecho 手动迁移时一些琐碎的记录。

Link
Cover image

从零开始的追番生活

使用 FlexGet 实现服务器 Aria2 RSS 订阅,自动下载番剧到 OneDrive,在本地通过 Windows OneDrive 文件夹同步实现追番「自动化」流程。

Link
Cover image

照葫芦画瓢 · 编写 Actions 打卡工作流

赶在上半年的最后半小时发布了 6 月唯一一篇更新:利用 GitHub Actions 定时执行 Python / Ruby 打卡代码。

Link

手帐 · 常

久违的手帐(日记)更新,再不写一篇都快忘记这是个生活博客了。翻了翻归档,上一篇正儿八经发布的日记是一年前了,断断续续的日记草稿质量堪忧。

Link
Cover image

Mark 并调试 HEU 自动打卡代码

找资料逛博客的时候碰巧进入了一个学长的博客,发现了懒人福音的自动打卡 Python 脚本。本文记录 Python 萌新的调试过程(造轮子不行,用轮子一流..

Link

年度 · 2019

闲来无事逛逛别人的博客,看到了 DIYgod 大佬的年终总结。我想起来 2019 我好像还没有写总结呢!也许这一年活得的确失败,但还是不妨记录下来存档。

Link